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里德里希:犹记郑智许湛 邵佳一在德甲挺成功

2009年05月29日0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高楠
搜狐体育为弗里德里希送上了既有一份极有上海特色的生日礼物,由艾草填充的大红色织锦缎靠枕

  (搜狐体育 高楠5月29日上海报道)德国队5月27日抵沪,5月30日即启程前往迪拜,在上海只作72小时停留,德国足协为保障球员的正常休息和训练,拒绝了大部分媒体单独采访球员的要求。只有三家中国媒体得到了德国足协新闻处安排的专访,在德国队下榻的司四季饭店咖啡厅,跟球员坐下来面对面的交流。本届国家队中资历最深,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施魏因施泰格和弗里德里希作为德国队的代表,接受了搜狐的专访。

  弗里德里希将在中的友谊赛当日迎来他的而立之年大寿,但是,当身穿着浅蓝色运动服的弗里德里希走向咖啡厅时,记者很难相信眼前这个身材颀长,步履轻盈浑身上下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大男孩,马上就年满30岁了。

  搜狐体育:明天是你的三十岁生日,不能和家人一起庆祝,是否觉得遗憾?

  弗里德里希:通常情况下,我是习惯于跟家人一起庆祝生日,但不巧的,过去几年里,我差不多都是在国家队备战大赛或者是参加各种比赛,所以我经常跟队友们一起庆生。今年我的生日正好是比赛日,赛后会跟队友一起吃饭当作庆祝,但比赛之后时间已经很晚了,所以也不会安排什么特别的环节。

  搜狐体育:对于你,三字头开始的年龄,和二字头的年华有什么区别?

  弗里德里希:其实我很少考虑年龄的问题,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年龄已经是以三开头,我觉得自己还很年轻,我想能一直保持一种年轻的心态也挺好的。当然,步入三十岁之后,对球队,对家庭都要承担更多的责任。

  搜狐体育:你对上海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在动身之前,你有没有搜集过关于上海或者中国的信息?

  弗里德里希:我对中国的第一印象非常好,这里的人都很热情很友好。我做了功课,不过可能都是皮毛,我知道上海是中国最大的城市,有1900万人,人口和纽约差不多,在过去十几年里,上海的发展非常快,现代化程度很高,从机场到酒店的一路,我看到的都是高大建筑物,上海是非常国际化的城市。不过我至今没看到我从画册上看到的那些中国特色的老房子,据说很多都拆掉了,这有点可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