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预定世界足球先生 他用最讽刺方式斩杀曼联

2009年05月29日0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梅西金光闪耀,他高高跳起的瞬间,天才的脑袋触碰到了天空。”这是阿根廷《奥莱报》对梅西在欧冠决赛进球的评述。的确,梅西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毋庸质疑,他近乎完美的发挥不仅帮助巴萨问鼎欧冠,也有望凭借本赛季以及欧冠决赛的出色表现,成为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获奖者。

  加泰罗尼亚人相信,梅西与C罗的对决,其实是艺术与机器的对决。C罗是机器,他体能充沛,力量十足,斗志旺盛,犹如一个冷面的机器人;而梅西则是艺术的代表,他动作细腻,球风精致。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将梅西撤回中场,出任类似于前腰的工作,主要在中路游弋。曼联主帅弗格森承认,梅西的位置打乱了他的赛前计划。

  阿根廷人拥有了对足球完美的掌控力,全场51次传球,成功率高达84%,远远高于C罗的31次传球以及68%的成功率。更难得的是,全场比赛第70分钟,1米68的哈维传球球越过1米89的费迪南德,随后1米69的梅西头球戏耍了1米97的范德萨,矮小的让高大的变得“渺小”。梅西用自己最不擅长的头球破门得分,用最讽刺的方式斩杀红魔,也以9粒进球,毫无争议地穿上了欧冠金靴。 (记者 薛剑)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