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纳达尔之约越来越近 红土场有望巅峰对话

2009年05月29日0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纳达尔和费德勒大概算是网坛最奇怪的一对,论长相,一个斯文一个粗犷,论风格,一个野蛮一个绅士,可就是这对主宰近年世界网坛的对手,场下却是相谈甚欢的朋友。

  昨天,小弟纳达尔直落三盘击败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先行晋级,同时还达成了法网30连胜的伟业。

赛后,有人提起纳达尔曾说过德约科维奇才是最大对手,对此纳达尔马上否认了,看来他还真想费德勒从下半区杀出,好与自己再来一次好友间的对话。

  费德勒确实沉寂了一些时间,但今年来瑞士人借着新婚的喜气,已经迅速找回了状态,一路攻城拔寨好不痛快。果然,在了昨晚,他有惊无险地以3∶1的比分拿下了对手,与纳达尔的相约又近了一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