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武汉横扫云南迎来三连胜 升至积分榜第4位

2009年05月29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黄鹏程报道:昨日,2009年围甲联赛进行了第四轮的较量,武汉队客场以4:0的比分横扫云南队,在首轮遭遇败绩后,迎来了三连胜。四轮过后,武汉队积8分,升至积分榜第4位。

  在主将之战中,李喆表现出自己潇洒的棋风,大飞守角、大飞挂对手王垚白棋星位。

在双方搏杀过程中,王垚一度走出强手,李喆却下出了更强手,从而一举取得了优势。最先为武汉队取分的是小将钟文靖,他在快棋赛中盘击败对方大将付冲。钟文靖在新赛季围甲联赛中取得了四连胜,加上上赛季收官阶段的六连胜,已经是围甲联赛的十连胜,俨然成为武汉队继李喆后的又一支柱。稍后,李喆在主将战中击败王垚,为武汉队锁定胜利。张维击败蓝天,潘非则为这场胜利画上完美的句号,他击败了毛睿龙。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