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姆发布会遭遇尴尬问题 不识中超只识日本联赛

2009年05月29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在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效力的后卫拉姆是德国国家队中名气最大的明星球员之一,这名以助攻能力见长的小个子后卫28日在与中国队友谊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却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尴尬问题。


  当时有中国记者问他对中国联赛的了解程度,以及是否愿意来中国的俱乐部踢球,这时拉姆似乎已经完全慌了神,他看看身旁的小将诺伊尔,希望这位小兄弟可以为自己解围,但是对方竟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而一旁的新闻官也为这个问题而露出了尴尬的笑容。拉姆只好笑着说:“对不起,虽然这样说可能有点不礼貌,我想我只对日本的J联赛有点印象。”

  拉姆表示,他已经为亚洲之行的两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中国队上一次与德国队的那场比赛让他认识到,29日德国队将对阵一个难缠的对手。在回答记者关于是否会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积极助攻并争取进球时,拉姆说:“现在我还不知道自己是踢左后卫还是右后卫,但作为后方,防守还是第一位的,然后才是考虑助攻。不过如果有机会能攻破中国队的大门的话,我将绝不会错过。”

  拉姆对于上海之行感觉良好,他说,从机场到市区,总是有球迷找他合影、签名,这让他感受到自己在球场上的努力得到了中国球迷的肯定。对于上海体育场的草坪质量,拉姆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这里的体育场非常漂亮,我很惊讶能在这里看到这样的球场。这里的草坪质量甚至比德国某些场地还要好,唯一的缺点就是草高了一点,但明天比赛前他们可能还要修剪。”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