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围甲联赛第4轮 重庆客场1-3负四川逼近降级区

2009年05月29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金鑫)2009年围甲联赛昨天结束第4轮,重庆冷酸灵队客场1:3不敌四川队,4轮之后仅积3分,在积分榜上位列倒数第3,逼近降级区。

  卫冕冠军重庆队前3轮表现失常:输杭州,险胜云南,输武汉,全无七冠王的风采。

昨天客场对阵四川,重庆队同样没能从低迷状态中走出———王檄快棋赛不敌古灵益,今年联赛4战3负,状态令人担忧。接下来古力又在主将之争中不敌小将孙力,爆出了昨天最大的一个冷门。要知道,在昨天中国棋院公布的国内最新等级分排名中,古力和王檄分别高居第1和第4,然而两人分别输给了排名第13和第30的对手,说明今年的围甲联赛竞争确实激烈。

  接下来谢赫不敌党毅飞,让重庆队拿1分的愿望也彻底落空。幸好老将俞斌力克李劼,避免了重庆队惨遭零封的尴尬。如今4轮比赛后,贵州百灵4战全胜豪取12分,广西和四川也分别有9分进账,重庆队今年想卫冕难度颇大。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