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队训练球迷买票捧场 无视中国队让国脚无奈

2009年05月29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是德国队在上海唯一一次针对球迷的公开训练,尽管门口的黄牛党将手中的训练门票炒到高达200元,但依然无法挡住球迷们的疯狂热情,德国大腕们在1000多名球迷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中开始了赛前备战。

  为了增加与球迷之间的交流,德国队特意把赛前备战对球迷开放。

几个学生模样的女孩羡慕地看着挂着采访证的记者畅通无阻地进入场内,而她们则被100元一张的训练观摩票挡在门外,而此时黄牛已经将出售一空的观摩票炒至200元,更难为了囊中羞涩的球迷。不过,还是有1000多名球迷进入场内,大多数球迷都身着白色的德国队队服,上面印着“BALLACK”等德国球星的名字,站在看台上不停地叫喊。训练结束后,德国队的队员们来到早已放好的箱子和袋子前,拿出里面的纪念足球,一个个踢向看台,这也是他们回馈给铁杆球迷的最好礼物。

  最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德国队的训练结束后,中国队也来到了这片场地。这回没有门票,球迷可以随意进入看台观看,但还没等国脚们换好装备,看台上的千余球迷就欢天喜地地抱着“抢”来的足球陆续离开,除了六七位铁杆球迷留守之外,刚才还热闹非凡的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内瞬间都是空荡荡的看台,回荡着这几位球迷苍白的“中国队加油”的口号。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