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举办动感之夏运动嘉年华 水滴球场再成主角

2009年05月29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承办的“动感之夏”运动嘉年华活动于昨晚在水滴胜利闭幕。

  为了在后奥运时代继续秉承奥运精神,为了响应政府推广群众体育运动的号召,为了满足天津市民的健身需求以及推广健康科学的健身理念,本次活动包括“国际健身节”“青少年体育节”两大主题内容,囊括体育主题商业、娱乐、游艺、教育等各类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

在聚集了千余人的活动现场,除了健身踏板操和动感单车等专业体育大串烧表演外,还有备受广大群众喜爱的踢毽子、跳绳等。昨天是端午节,嘉年华活动可谓惊喜不断,不仅让所有喜爱体育的人们在运动中感受健身的快乐,还让更多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享受了体育运动的魅力所在。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