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七星泰达五人恐作壁上观 门将之争杨君暂落下风

2009年05月29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中国队与德国队比赛,7名天津泰达球员,恐怕只有曹阳和小蒿能有机会登场,其他5名队员最快也要等到与伊朗队热身时才能亮相。

  昨天的训练首先释放了谁是正选门将的信息。半场分组训练,杨君和曾诚轮流把守一方球门,而北京国安的杨智则雷打不动地把守另一方球门。

看起来,杨智是这届国足正选门将的传闻不是空穴来风。“高一期”5节训练课,何杨与鲁能的吴昊一直搭档打中后卫,而在这个位置上,冯潇霆、杜威一直和郑智搭档,何杨出场的机会几乎没有。曹阳在昨天的训练中一直被分在郑智这一边,应该说他的出场机会最大。相比之下,小蒿、王新欣、吴伟安的身份不固定,多数时间是与何杨同在一组。毛彪虽然很努力,也获得了高洪波的赞扬,但是在韩鹏和郜林的力压之下,年轻的毛彪还需要等待出场的机会。

  高洪波很可能排出一个451或4411的阵型,这套阵容的中轴线是以郑智、周海滨、韩鹏为核心。无论是经验,还是名气上,泰达球员暂时难以撼动他们的位置。而泰达诸将的转机是在后面与伊朗、沙特的两场比赛,相信高洪波会给他们展示的机会。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