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射联世界杯米兰站第五日中国小将遗憾摘银

2009年05月29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2009国际射联世界杯意大利米兰站比赛结束第五日争夺。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健在3环的领先优势下决赛发挥不佳,最终遗憾地错失金牌,以总成绩781.1环获得一枚银牌。

  本站男子手枪速射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40名选手参赛,包括有“射击机器”之称的德国名将舒曼。中国派出老将刘忠生和新人张健、刘伟3人出战。

  资格赛刘伟与刘忠生发挥不尽人意,分别打出576环和572环,分列第13位和第22位无缘决赛。张健则打出了588环的好成绩,领先美国名将桑德森3环排名首位晋级决赛。

  决赛中,有3环领先优势的张健发挥不佳,没能保持住优势,20枪中有11枪在10环之下,其中还有一个8.9环和两个7.7环,最终无缘金牌,以总成绩781.1环获得银牌。

  资格赛排名第四的乌克兰老将马格蒙特凭借决赛的出色发挥,最终以总成绩784.6环夺得冠军。德国小将雷茨以总成绩780.0环获得铜牌。

  近年来状态有所下滑的舒曼最终获得第六名,总成绩775.2环。(阿琳)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