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完败梅西突显个人主义溃败 他只赢了1/4场

2009年05月29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这个夜晚不属于C罗。C罗说,巴萨赢曼联靠的是运气。但他完败给梅西,却没有任何异议。虽然这是场他和梅西的决斗,但融入集体的梅西,完完全全战胜了个人主义的C罗。

  C罗把决赛归纳为两支球队的决斗,而不是他和梅西的决斗,现在看起来,是个讽刺。90分钟,C罗沉醉于他VS巴萨的决斗,而他的队友,则被11个人的巴萨完全压制,其中,自然有梅西。

  梅西把风头藏在了巴萨整体足球的旗帜下,安静地、理智地玩控着皮球,和伊涅斯塔、哈维和埃托奥一起,肢解着曼联的防线。C罗呢,成了曼联唯一的火炮,每时每刻瞄准着巴尔德斯的球门,发射炮弹。

  曾经,他差一点就攻下巴萨的阵地。但炮弹的准度差了一点,他能做的只有继续装填弹药,继续发射。全场,他射门次数占了曼联全队2/3,但命中范围的很少。

  鲁尼在他身边游弋,朴智星也没完成需要的传切配合,C罗发现,唯一的办法就是依靠自己。但对他变向跑动的方位,带球的假动作,巴萨的防守队员了如指掌,他的弹药没法如愿送到对方的阵地。即使贝尔巴托夫和特维斯上场帮忙,C罗也没感到足够的支持,他成了曼联和他自己唯一的指望,继续沉醉于他VS巴萨的低效战斗。

  此时,梅西从他身边轻盈地掠过,在他的周围,伊涅斯塔、埃托奥、亨利和西尔维奥尼,形成了惯常的战斗群,面对曼联的防线,他和队友有无数种打击的方式。最后,他选择了最难的,也是最刺激的,不到1.70米的个头,把球顶进了范德萨的球门。

  《每日邮报》将C罗和梅西的决斗比喻为一场12回合的拳击,C罗只赢了前3个回合。实际上,从第一回合起,C罗就不可能敌得过拳台上11位巴萨拳手。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