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城市晚报:界外球是掘金的死穴

2009年05月29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还记得湖人和掘金这个系列赛中,之前掘金失利的两场比赛怎么输的吗?可能你脑子里很快就会出现阿里扎这个名字,的确,阿里扎的两次抢断让他成为了湖人队的英雄。

  湖人和掘金这个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结束前30.5秒,湖人以101比99领先两分,阿里扎断下了卡特准备传给比卢普斯的界外球。
湖人凭此获胜。

  湖人和掘金这个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结束前36秒,湖人以97比95领先两分,又是阿里扎断下了马丁准备传给安东尼的界外球。湖人凭此再次获胜。

  掘金队在发界外球的时候,一旦遭遇湖人的严密防守,往往就会出现失误。但是,这个糟糕的问题,似乎掘金队自己并没有意识到。昨日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剩下20多秒时,掘金队还有最后一次进攻的机会。这个时候掘金队以56比53领先,如果这次进攻能够命中,甚至能够将时间拖到上半场比赛结束,对于掘金队来说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但是,在掘金队发界外球的时候,奥多姆的贴身紧逼让掘金的克雷扎出现了一次失误,结果掘金就这样将球权交到了湖人的手上。上半场最后一次进攻,武贾西奇三分命中,让双方最终以平局进入了下半场。试想一下,如果是掘金投中这个球的话,对湖人的士气,将会是一个多么大的打击。

  如果不好好地想想如何发界外球,掘金的这个漏洞带来的后果将会是非常可怕的。

  (记者?孙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