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队预计首发:小猪镇守中场 戈麦斯搭档卡考

2009年05月29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德国人素以严谨著称,这场热身赛前的训练,勒夫也丝毫没有大意。

  德国队首次新闻发布会上,领队比埃尔霍夫表示:“我可以保证,中德之战会很精彩。我们会展示德国足球的实力,给所有人奉献一场漂亮的比赛。”但坦率的德国队主帅勒夫则透露道,此次亚洲之行主要是考察新人,为8月份开始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作准备。

  说是考察新人,但勒夫公布的名单还是招致德国国内的一致诟病。此番德国队17人名单有一个特点,便是以“斯图加特帮”为主——除了现效力于这支球队的特雷施、卡考、戈麦斯和希茨尔斯贝格外,魏斯、拉姆、辛克尔和根特纳曾是斯图加特的一员。

因此,《踢球者》杂志向曾执教过斯图加特的勒夫发难,问责主帅过于偏爱斯图加特球员。

  在此之前,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在爱将纷纷落选后,便批评勒夫很少出现在多特蒙德赛场上。一个星期之前,德国队还在为门将的人选而发愁,所以有“科普克在全国海选门将”这么一说。在当时的热门人选之中,多特蒙德的威登费勒呼声最高,而科普克也确实承认了对他的兴趣,但勒夫最终选择的却是诺伊尔,而且还给诺伊尔戴上“有发展前景”的帽子,这对威登费勒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图片报》对此的理解是:“威登费勒再也不可能进国家队了。”多特蒙德和沙尔克是鲁尔区的死对头,两队之间的交战是德国足坛最富盛名的德比。如今沙尔克有两名国脚(诺伊尔、维斯特曼),而多特蒙德却被“剃了光头”,难怪该队会如此不满。

  好不容易脱离国内媒体的纠缠,勒夫来到上海后与队员们一起享受这次亚洲之行。“我知道此行对部分球员非常重要,因为他们把这看成抢夺南非世界杯入场券的机会。我们教练组确实制定了一份大名单,而最终参加南非世界杯的人选会从中产生,他们会抓住每次亮相的机会来征服我和我的助手们。”勒夫笑着跟记者说道。也许是给新人更多锻炼的机会,勒夫将封闭训练改为全公开。“新人必须学会适应这种大场面,这会增强他们的心理承受能力。”勒夫表示。

  在全公开训练课上,勒夫直接告诉人们他心目中的首发阵容是什么。只见勒夫在分组赛里不时指点身穿黄背心的一队,而从这一队的人员组成来看,他们极有可能是29日比赛中的首发阵容。其中,新人门将诺伊尔很是引人注目,训练中他相当卖力,经常看到他冲出很远的距离扑住对方脚下球。而卡考也被分到“疑似主力”一边,不过他的任务只是在边路等候,侍机传中。在“主力队”这边,后防线上不出意外地派上了胡特、弗雷德里希、拉姆和辛克尔,中场则由施魏因斯泰格、希茨尔斯贝格和特罗肖夫斯基组成。勒夫只在锋线上摆了迷魂阵。除了卡考外,戈麦斯和波多尔斯基都没穿上黄背心。尽管只有17名球员可用,但是勒夫轻松地表示:“召入太多的球员并没有意义,这些人都在国家队有未来。而且教练组认为,在一个小圈子里面工作会更容易有效果。我看好我手下的小伙子们,他们会赢得一场漂亮的比赛。”特约记者叶梓

  德国队预计首发442:诺伊尔/拉姆、弗雷德里希、胡特、辛克尔/特罗肖夫斯基、希茨尔斯贝格、根特纳(魏斯)、施魏因施泰格/戈麦斯、卡考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