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切洛蒂下周恐告别AC米兰 科斯塔库塔火上浇油

2009年05月29日0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科斯塔库塔有意无意地火上浇油:“我终究会是米兰教练,等待的时间可能会长些。”安切洛蒂笑答,“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们什么都没得,什么也没丢呢。我和米兰会在5月31日后(媒体都说肯定在下周一)坐下来谈,到时肯定不会互揪头发吵架。
如果米兰开口留我,我就留下来。对佛罗伦萨一战关乎米兰排名,但不决定我个人的命运。”把皮球踢给贝卢斯科尼的同时,也表露出不会受米兰摆布的强势,毕竟有下家等着他呢。

  英国方面又传来杀伤性细节,3月份阿布得不到安切洛蒂明确回话时,曾致电舍甫琴柯请求其利用和安切洛蒂的交情安排会面,谢瓦考虑到和切尔西仍有两年合同、还有不少事需要阿布帮忙欣然答应。于是阿布、安切洛蒂、舍甫琴柯三人圆桌会议,乌克兰人担任英语还不过关的安帅的翻译。那时阿布拍板了5年年薪为500万欧元的合同,这不包括丰厚奖金。阿布想让舍甫琴柯回伦敦,舍瓦表露了到其他球队获更多空间的愿望。用舍瓦搭桥笼络安切洛蒂,阿布对米兰的侵蚀可谓环环相扣。无独有偶,《罗马体育报》透露,贝卢斯科尼3月末就认定莱昂纳多为下任主帅,安切洛蒂4月初密会加利亚尼时说:“我去切尔西。”加利亚尼打断,“好,知道,先别说了。”意思是米兰早知安帅的意图,并无极力挽留之意,带着各自的想法约定赛季末再谈。

  更要命的是,安切洛蒂在刚出版的个人自传中写道,他早已开始研究特里、德罗巴等蓝军球员的比赛录像,以求掌握这些球员特点,不为执教切尔西为什么?安帅这本名为《更喜欢冠军杯》的自传是他和天空电视台记者阿奇亚托共同完成的,副标题为“一个普通天才的生活、赛场和奇迹”,本周二正式问世,售价17.9欧元。安切洛蒂携妻子路易莎(两人年初传出感情危机,现在看来没问题)到罗马出席签售仪式,当天下午匆匆赶回米兰城,没在罗马观看冠军杯决赛。

  自传中提到了很多球迷们关心的足球背后的话题,如列德霍尔姆在火车上睡觉,安切洛蒂如何应对尤文迷“笨猪”的辱骂、如何和费内巴切洽谈等。安帅还用轻松笔墨回忆了1987年初会加利亚尼和老贝的情景:“度假最后一天罗马秘书通知,已经把我卖了,给我一个罗马宾馆的地址让我见米兰高层。我打开门看到桌上摆着香槟、面包、各种酒,有的酒瓶已经空了。突然一个年轻人出现了,我吃惊,因为他没有一根头发。他说明年拿联赛,后年冠军杯,大后年丰田杯,一副喝醉者的样子,我觉得他真是个疯子。然后贝卢斯科尼给我打来电话:"你好卡尔洛,你膝盖怎么样",又重复了一遍加利亚尼同样的豪言,我又呆了,看来米兰喝醉酒是集体状况。”

  22年前迅速建立的友好、默契,今年迅速崩塌。传闻老贝敲定莱昂纳多为首三人组,上周末莱昂纳多赛季首次和塔索蒂、加利一起坐在安切洛蒂的身边,还第一个告诫马尔蒂尼不要对某些话题再发表看法,大有来者不善之势,印证着传言。贝卢斯科尼的经典语句也在印证,记者问他对马尔蒂尼告别有何想法:“遗憾。”安切洛蒂也要告别呢?“同样遗憾。”他难得坐在看台上,没想到看到这么多失球和反对自己的标语:“如果你卖卡卡,那就一个子也别掏,去加入胆小鬼的行列吧!”“好几年了,你只买卡通人物和半废物,今年买谁呢?跳舞女郎吗(讽刺总理题名跳舞女郎从政)?”“跟维罗尼卡爱情危机,跟米兰有经济危机吗?”有的边为安切洛蒂叫好边贬低老贝:“卡尔洛虽然有错误,但感谢你的诚实,你只是这个俱乐部失败政策的牺牲品。”赛后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密谈了20分钟,没和球队见面,“我在接受电视采访,没看到卡尔洛”,以此搪塞。《米兰体育报》说得好,每次丢球他的脸都一沉,他对安切洛蒂彻底没感觉了。拉涅利的那一幕,十有八九下周会落在安切洛蒂头上。《米兰体育报》还透露,安切洛蒂有可能带上皮尔洛同赴伦敦,切尔西在安帅的建议下正考虑以2500万欧元挖掘皮尔洛——目前合同到2012年,年薪600万,要看米兰肯不肯放人。2006年电话门后皮尔洛曾考虑去皇马,米兰极力挽留,这次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