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殷雯错过本赛季第五金 万翔燕为中国队摘得铜牌

2009年05月29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5月26日,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意大利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当天唯一一个项目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争夺中,本赛季中国军团中状态最出色的枪手殷雯由于决赛中的失常发挥,与个人的赛季第五枚世界杯金牌擦肩。

小将万翔燕为中国队摘得一枚铜牌。

  在缺少了杜丽、赵颖慧以及武柳希等几位步枪高手之后,殷雯成为本届中国队中的顶梁柱,她也不负众望,在之前的3站世界杯赛中独得4枚金牌。26日的比赛,殷雯有机会拿到个人本赛季的第五个冠军,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角逐中,她在资格赛打出585环,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但就在决赛阶段,殷雯突然“哑火”,10枪中仅有3枪在10环以上,而第二枪和最后一枪更是出现了8.9环和8.6环的远弹,96.1环的决赛成绩为8位选手中最低,最终,殷雯以681.1环的总成绩名列第五。万翔燕发挥正常,以684.1环的总成绩为中国队摘得该项目的铜牌。冠军被德国名将普菲施福特以686.9环的成绩夺得。

  27日,本站世界杯将进入倒数第二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