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瞻:湖人晋级总决赛在望 安东尼率队背水一战

2009年05月29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湖人vs掘金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在西部决赛第五场比赛中,洛杉矶湖人队凭借末节的强势发挥,一举将丹佛掘金队斩落马下,这让他们总比分以3-2领先掘金,明天客场作战,科比欲带领球队争取延续强势结束本个系列赛,而身处绝境的掘金队则希望在主场反弹。

  双方在前三节都杀得难解难分,但湖人在第四节以11-0开局从而一举拉开比分,并取得胜利拿到了赛点,现在紫金军距离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明天客场作战,他们要乘胜追击在丹佛取得胜利从而结束这个系列赛。在第五战中,科比使自己变成诱饵,而掘金上钩了。他在本场比赛虽然只得22分,却不断的为队友送去8次助攻。作为领袖,科比显然要承担起更多责任,明天他要用更积极的进攻表现去冲击对手。

  在第五战中,加索尔是湖人能够获胜的第一功臣,虽然14分和10个篮板的数据只能算是一般,但在全队组织和策应上,加索尔发挥出了恐怖的战斗力,第四节又是他频频篮下策应和强攻让湖人起势,并造成掘金的内线悍将内内6犯离场。拜纳姆在第五战中在内线进攻方面打得很有侵略性,尤其是在上半场,但之后拜纳姆由于犯规麻烦,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下半场1分未得。明天他们要有更好的表现,给予科比足够的支持。奥多姆在上一场比赛全面爆发,他要带领湖人的板凳球员打得更加强硬些。

  反观掘金,比卢普斯一开场就积极进攻,但下半场面对湖人的防守,比卢普斯找不到更好的办法,一共只得到3分。安东尼在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当掘金全队哑火时,只有他一个人苦苦支撑。明天两个人要有更好的表现,这样他们才不会过早的回家钓鱼。内内,马丁和安德森组成的内线也要打得更硬朗些。另外他们的替补球员也要给球队带来更大的贡献。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丹佛掘金队:比卢普斯,琼斯,安东尼,马丁,内内

  洛杉矶湖人队:费舍尔,科比,阿里扎,加索尔,拜纳姆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掘金难以阻止湖人
掘金实力不如湖人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