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超人亦难阻止神勇皇帝 范甘迪:比赛属于詹姆斯

2009年05月29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骑士VS魔术组图
更多NBA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29日,骑士队主场战胜了魔术,把大比分扳成了2:3,也把比赛重新带回了奥兰多,没有提前结束自己的赛季。

  “胜利或者回家。”詹姆斯用这样的一句话来总结今天的比赛。

  是的,詹姆斯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没有提前回家钓鱼。他今天拿下了37分,14个篮板球以及12次助攻,他的队友莫-威廉姆斯拿下了24分,两个人一起帮助骑士队把站在悬崖边上的双脚给重新稳定了一下,赢得了再一次挣扎的空间。

  “他们必须拿下这场比赛,”魔术队的主教练范甘迪在比赛结束之后说,“我们打的和我预料中的一样,我们依然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但是依然没有最终拿下。现在,我们必须为周六的比赛最好准备了。”

  美国时间的周六,也就是北京时间的周日上午,双方将在奥兰多的安利中心进行第六场的较量,是魔术队送骑士队离开千里之外还是重新返回克利夫兰进行抢七,都在接下来的那一战。

  和双方的第二场较量一样,骑士队依然是在开始就取得了二十分以上的领先,魔术队依然是不紧不慢的慢慢追上,然后依然是到了最后的时刻才决出胜负。不同的是,上一次骑士队胜利是靠着詹姆斯的绝杀,这一次则是最后四分多钟的强势发挥。

  詹姆斯理所当然的是这场比赛的功臣,依然是骑士队的领袖,对于小皇帝,骑士队的后卫吉布森说:“他的强度和激情超过了这个世界,我们会紧紧跟随着他,当他开始前进的时候,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他。”

  没有人可以阻挡詹姆斯,超人也不例外,今天的霍华德在和詹姆斯的激情碰撞之后,吃到了自己的第六次犯规,毕业离场。

  “我一直是以这种方式打球的,前面是谁不重要。”詹姆斯这样解释他和霍华德之间的对抗,“当你身处失利的边缘的时候,你会一直感觉到那种紧迫感。”

  当然,一个王者的胜利是离不开对手的赞誉的,今天的魔术主教练范甘迪担任了这一个角色,他在赛后说:“他(詹姆斯)今天很好的把队友融入到了比赛中了,于是他们就胜利了。这就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所必须做到的事情。”

  “这场比赛就是勒布朗的比赛,一切都以他为基础,一直是这样。”范甘迪继续说,“如果他到了禁区之内,基本上就是一个犯规,我们只有这样一个事情可以做。我们不能这样眼睁睁的看着他每场比赛上罚球线二十多次,我们必须找到办法来阻止他。”

  对于魔术队来说,他们今天本来是有可能取得胜利的,在三节结束的时候,他们还领先了骑士队1分。而且对于这个球队来说,客场晋级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习惯,他们突破第一轮的地点是在费城,晋级东部决赛的球场则是波士顿的北岸花园球馆。可惜,这一次历史没有重演,他们不得不重新返回佛罗里达半岛。

  不过机会依然存在,魔术队依然以3:2领先。(搜狐体育:少东)

  • ·詹姆斯:我一直保持攻击 紧迫和危机感使我爆发
  • ·霍华德坦言被犯规困扰 火箭旧将告诫队友要冷静
  • ·超人亦难阻止神勇皇帝 范甘迪:比赛属于詹姆斯
  • ·詹姆斯得分低才能获胜 小皇帝大三元靠队友成全
  •  
  • ·魔术14年梦想未提前实现 詹姆斯誓言打到第七场
  • ·美媒点评:詹姆斯法则再生效 骑士有望创造纪录
  • ·阿尔斯通演绎何为天壤之别 街球王堪称最强卧底
  • ·解析霍华德连续六犯原因 魔兽应羡姚明帮手众多  
  •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魔术回到主场就将淘汰骑士!
    骑士必将连胜三场淘汰魔术晋级总决赛!!!!!!
    骑士内线实力不足,必须让姚明携手皇帝才能夺冠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詹姆斯庆祝得分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