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我一直保持攻击 紧迫和危机感使我爆发

2009年05月29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詹姆斯依旧延续着自己的出色表现,然而在骑士命悬一线的时刻,他终于得到了队友们的支持,骑士也因此而拿下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小皇帝37分14个篮板和12次助攻,莫-威廉姆斯贡献24分,韦斯特13分,替补出场的吉布森拿下11分。骑士在主场112-102战胜魔术,将总比分扳成2-3。

  “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詹姆斯说,“你从来不想让主场的观众失望,所以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

  正如詹姆斯所说的那样,他们在一开场便气势如虹,并一度将领先优势拉大到22分。骑士似乎在向外界宣告自己要成为第九支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的球队。

  “我们会重新回到这里打决胜局的。”吉布森赛后表示,“詹姆斯的热情和韧性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我们都将追随他。当他开始行动的时候,谁都无能为力。”

  特克格鲁29分,霍华德24分10个篮板,不过在终场前2分22秒因为在阻挡詹姆斯上篮时而吃到个人第6次犯规被罚下场。

  “他们应该赢得这场胜利,”魔术主帅范甘迪说,“尽管我们打得有些糟糕,但是我们仍然有获胜的机会。现在,我们要为下一场比赛最好准备。”

  魔术在季后赛中两次在客场终结系列赛---他们赢得了在费城与76人的第六场比赛以及与在波士顿与凯尔特人的第七场比赛。而今天,他们差一点做到相同的事情,因为他们以79-78领先进入第四节。

  不过,小皇帝又一次成为了球队的救世主。他先是助攻威廉姆斯和吉布森分别完成3分。随后他又连续命中跳投,并且利用突破造成对手多次犯规。骑士在最后一节所得的34分,有29分都与他有关系。

  “这场比赛是属于勒布朗的,”范甘迪说道,“如果他突入禁区,那么我们的球员自动的就会被吹罚犯规。我们不得不找到一种方式去阻挡他。”

  魔术在首节还剩3分40秒时以10-32大比分落后,在此之后,他们如梦方醒,开始利用前几场比赛他们获胜的利器---外线投篮来缩小分差。随后的时间一直到半场结束前,魔术的得分45-24超过骑士。第二节比赛结束后,魔术仅以55-56落后骑士1分。

  第四场比赛投中17个3分球的魔术队在下半场开始阶段凭借球队大脑特克格鲁的3分,连得9分,一举将比分反超。随后的比赛陷入胶着,魔术79-78领先进入第四节。

  特克格鲁在终场前4分46秒的两罚全中,将比分变成93-94。詹姆斯随后妙传吉布森,后者投中3分,将领先扩大到97-93。魔术接下来的进攻未能得分,詹姆斯拿下跳投。随后,皮特鲁斯投篮不中,詹姆斯突破造成霍华德犯规,两罚全中后,骑士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

  “我一直保持攻击无论谁来防守我,”詹姆斯说,“当我们处在被淘汰的边缘时,总会有一种紧迫和危急感。”

  
  • ·詹姆斯:我一直保持攻击 紧迫和危机感使我爆发
  • ·霍华德坦言被犯规困扰 火箭旧将告诫队友要冷静
  • ·超人亦难阻止神勇皇帝 范甘迪:比赛属于詹姆斯
  • ·詹姆斯得分低才能获胜 小皇帝大三元靠队友成全
  •  
  • ·魔术14年梦想未提前实现 詹姆斯誓言打到第七场
  • ·美媒点评:詹姆斯法则再生效 骑士有望创造纪录
  • ·阿尔斯通演绎何为天壤之别 街球王堪称最强卧底
  • ·解析霍华德连续六犯原因 魔兽应羡姚明帮手众多  
  •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魔术回到主场就将淘汰骑士!
    骑士必将连胜三场淘汰魔术晋级总决赛!!!!!!
    骑士内线实力不足,必须让姚明携手皇帝才能夺冠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詹姆斯庆祝得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