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大温布利决赛:曼联登顶欧洲 世界杯最大悬案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9日15: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谈起英格兰最富盛名的足球场,可能曼联球迷认为是老特拉福德,利物浦拥趸也会不假思索的说出安菲尔德,而海布里和斯坦福桥的选票相信亦不在少数,不过有一个名字却让英超四大豪门的主场星光黯淡,这就是伟大的温布利。

  北京时间5月30日,本赛季英格兰足坛最后一项重要锦标——足总杯决赛就将在温布利大球场隆重上演。在切尔西和埃弗顿争夺历史上第128届足总杯冠军之前,我们首先回顾温布利球场十大经典决赛。

  10、温布尔登 1-0 利物浦,1988年足总杯决赛

  温布尔登是传统英式足球的代表,他们的长传冲吊和空中轰炸犀利无比,而利物浦则被认为是全英格兰地面进攻最为流畅的球队。不过在一场定胜负的杯赛决赛中,简练实用的战术最终胜过了华丽的配合。第37分钟,劳瑞-桑切斯接到“坏小子”丹尼斯-怀斯的任意球头槌破网,不过此前皮特-比尔兹利为利物浦攻入一球却被判越位无效,而温布尔登正是凭借桑切斯的唯一入球爆冷击败红军。此外,温布尔登门将大卫-比森特还成为了第一个在足总杯决赛中扑出点球的人。不过因为欧足联延长英格兰球队的欧战禁赛期,温布尔登也最终无缘当年的欧洲优胜者杯。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