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展望女排精英赛蔡斌很保守 古巴队新帅尽显张扬

2009年05月29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同样是新帅上任,同样是带领新阵容,展望赛事目标时,中国女排主帅蔡斌表示不看重名次,重在检验成果;古巴队新帅奥维多则笑称“会给中国队一些意外惊喜”!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昨天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除土耳其队因故未到外,三队教头均出席会议。被问到赛事目标时,蔡斌透露,对近两个月的集训效果基本满意,但相比比赛名次,他更看重通过比赛考察队员,检验集训成果,对于王一梅的转型问题,“从技战术上看,集训虽然不是非常成熟,但王一梅的进攻弧度,以及后排攻的运用上会有新变化”。

  古巴女排也由新帅带队亮相。在奥维多的带领下,新的古巴女排放弃了原本的“42(四个进攻队员配两个二传队员)”配备战术体系,改用多年前废弃的“51(五个进攻队员配一个二传队员)”配备。奥维多表示:“现在我们有新鲜血液注入,因此也希望有新阵容调整,有更多的可能性。”谈到目标,相对于蔡斌回答的保守,奥维多更为张扬:“这是北京奥运会后的第一场精英赛,队伍进行了大幅度调整,我想,我们会给中国队一些意外惊喜。”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