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经纪人透劳尔恐离皇马 全新战舰欲仿巴萨一特质

2009年05月29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自从弗洛伦蒂诺-佩雷斯确定重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之后,关于清扫劳尔以及古蒂等老臣的消息就不胫而走。由于当时皇马正处于震荡期,所以“指环王”本人一直没有对此事做出过评价,但是在经历了四连败之后,劳尔的经纪人吉内斯-卡尔瓦加尔日前发表声明,如果皇马不再需要劳尔那么他将会选择离开。

  虽然卡尔瓦加尔表明,弗洛伦蒂诺与劳尔之间一直互相尊重并且不存在任何矛盾,但如果皇马希望劳尔离开的话,那么这位皇马的旗帜也断然不会选择继续坚守。过去一段时间,已经传出英超曼城等球队对前西班牙国脚发出的邀请,对此,劳尔的经纪人并不否认。“除了曼城之外,之前像切尔西这样的豪门球队也像劳尔发出过邀请。我们不能忘记的是,虽然很多人并不认为现在的劳尔还处在巨星之列,但他依然是全欧洲最为优秀的射手之一。只不过,有很多俱乐部都认为很难从皇马手中得到劳尔。”

  而与劳尔情况类似的是,皇马临时主帅胡安德-拉莫斯也面临着夏天离开伯纳乌的境况。对此,同为拉莫斯经纪人的卡尔瓦加尔承认:“拉莫斯将肯定会离开皇马,因为他并不在弗洛伦蒂诺的计划之内,他们需要一位全新的教练来打造全新的球队。”但同时,他也表示拉莫斯等待的时间并不会太长,凭借着他下半赛季17胜1平的突出表现,赢得一份新合同并不是什么难事。

  除了发表对劳尔以及拉莫斯前景的看法之外,这位经纪人还对皇马的新任主席弗洛伦蒂诺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皇马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来购买瓦伦西亚的球员,与此同时,他们还需要从青训营中提拔优秀的球员进入一线阵容。他表示:“如果不是球队提供机会,那么像梅西、博扬、伊涅斯塔等球员就不会达到今天这样的高度。虽然国外的球员并没有什么不好,并且各具特色,但一支球队的灵魂还需要是西班牙本土球员。而这对于意甲以及英超也同样适用。”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