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将士结束狂乱开始狂欢 坐敞篷大巴环城游览

2009年05月29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彭浩报道:经过欧冠决战夜小规模的骚乱后,巴塞罗那昨日踏上正常的庆祝轨迹。从罗马归来的巴萨将士坐上敞篷大巴,绕城一周与球迷狂欢庆祝三冠王。

  满载巴萨球员和教练的敞篷双层巴士从兰布拉大街的哥伦布雕像出发,开往诺坎普球场。在这段只有8公里的路程上,数万名球迷聚集在道路两边庆祝。巴萨将士穿上特制的三冠王T恤,T恤正面印有三个比赛的名称,背面则印满本赛季巴萨球员名单。一向从严治军的主帅瓜迪奥拉也网开一面,让球员在巴士上大开啤酒庆祝,场面非常热闹。

  和谐的庆祝场面,与比赛结束当晚的骚乱形成鲜明对比。巴萨夺冠当晚,加泰罗尼亚地区特别是巴塞罗那发生球迷骚乱,共有134人被拘捕、153人受伤。狂热的球迷与警察发生冲突,他们向警方投掷石块、酒瓶等杂物,并破坏交通灯等公共设施,警方最后施放橡胶子弹还击。事后,巴塞罗那市政府称超过500人卷入冲突,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近14万欧元。

  更骇人的庆祝发生在尼日利亚。巴萨获胜当晚,一名曼联球迷驾驶着自己的小巴,迎头撞向庆祝的巴萨球迷。警方透露,共有10人受伤,其中4人伤重不治。目前,这名球迷已经被逮捕。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