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墨西哥冬季足球联赛决赛 美洲狮冒雨小胜帕丘卡

2009年05月29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5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栾翔 陈瑶)不畏轰鸣的雷声,瓢泼的暮雨,28日,在墨西哥举行的2009年冬季联赛季后赛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美洲狮队以1:0战胜联赛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帕丘卡队,在通往冬季联赛冠军头衔的胜利之路上又迈进了一步。


  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31日在帕丘卡主场举行。媒体评论称,帕丘卡最近18场主场作战比赛中仅负一场,在家乡父老面前誓将全力取胜。对于美洲狮来说,1球小胜还不能算是充分优势。

  在28日的比赛中,美洲狮的巴拉圭外援洛佩兹贡献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上半场22分钟,洛佩兹传中,队友托雷多一脚射门,被帕丘卡队哥伦比亚籍门将加雷罗飞身扑出。

  此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反弹回的皮球正好落在洛佩兹脚下,说时迟那时快,巴拉圭人距球门12米远外一脚怒射,在加雷罗还不及反应之时,皮球便已应声入网。比分变为1:0!此后场上形势跌宕起伏,险情丛生,但双方都未能再将威胁化为进球,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5月的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已进入雨季。比赛举行当日午后,墨城下起雷阵雨。在容纳8万人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主队球迷顶风冒雨,呐喊助威声却热烈不息。

  此前,这两支甲级劲旅都已经五度获得联赛冠军荣誉,这一次季后赛决赛狭路相逢,美洲狮和帕丘卡间的“巅峰决战”将决定谁先六度称雄墨西哥足坛。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