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举动昭示特维斯必离开 红军铁腰示好曼联妖刀

2009年05月29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特维斯独自离开罗马
特维斯独自离开罗马

    搜狐体育讯 由于迟迟没有拿到曼联的正式转会合同,欧冠决赛极有可能成为阿根廷射手代表红魔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次日,曼联球星集体从罗马返回曼彻斯特,而特维斯则选择直接飞回阿根廷,这更被视作野兽告别老特拉福德的征兆。

  在希望得到特维斯的俱乐部中,利物浦是态度最积极的。曾在科林蒂安和西汉姆联两次与特维斯并肩作战的红军后腰马斯切拉诺日前也向自己的阿根廷队友发起了呼唤:“我希望利物浦可以得到他,他是我们需要的球员,将极大提升球队的实力。

然后,我明白这并不轻松,因为有太多球队对他感兴趣。”

  据《每日邮报》透露,曼联虽然希望留住特维斯,但认为后者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太高,曼联CEO大卫-吉尔正准备与野兽经纪人霍拉布钦进行杀价。不过,利物浦、热刺、曼城等球队均为特维斯虎视眈眈,而利物浦已经认可了曼联妖刀2500万英镑的身价。

  马斯切拉诺同样向红军承诺了自己的未来,他否认将加盟新科欧洲霸主巴萨的传闻。“我与利物浦还有3年的合同,而且在这里很开心。我不清楚有任何来自巴萨和其他俱乐部的邀请。”(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