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丛天豪破门史亮添彩 广东2-0江西晋级

2009年05月29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下午14:30,第11届全运会广东东莞赛区第二轮比赛打响,广东全运队迎战江西队,上半场补时阶段广东队17号余剑锋罚丢队友叶伟超创造的点球,下半场替补出场的丛天豪在第65分钟率先打破僵局,补时最后时刻史亮禁区推射破门锦上添花,广东2-0战胜江西取得两连胜,他们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迎战强敌上海队,这场比赛也将决定小组赛的最终排名。

丛天豪进球后脱衣狂欢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比赛在下午14:30准时开球,江西队开场控制着场面,在后场不断倒脚,寻找机会。而广东队也不着急,通过传切配合组织进攻。第2分钟,广东队28号叶伟超中场断球成功,准备发动进攻被江西队18号王警绊倒,不过主裁判并没有任何判罚。第5分钟,广东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一个战术球被江西队断掉打反击,广东队19号王超在防守时对江西10号队长李文强犯规。江西队罚出任意球广东守门员扑住。

  第11分钟江西队发动一次进攻,26号周全在大禁区线上一脚远射,守门员脱手扑出。随后广东队14号谭宾凉右路突破下底,被对手滑铲出底线,角球进攻也没有太大威胁。第17分钟,江西队获得一次不错的进攻机会,前场任意球10号李文强主罚到前点,广东队13号史亮禁区解围蹭出底线,这个球差一点点乌龙。江西队获得角球,26号周全主罚到后点没人跟进浪费了一次机会。

  随后的一段时间,广东队在江西队半场展开攻势,先是谭宾凉的远射偏出,紧接着一次边路进攻机会13号史亮在禁区漂亮的鱼跃冲顶又偏出,而潘佳在大禁区线上的远射也是被对手门将封堵出底线,角球进攻陈建龙又将球顶偏。广东队浪费了一系列的进攻机会,而江西队则时不时的进行反击,18号王警一脚远射正中下怀。

  第31分钟,广东队14号谭宾凉在禁区前左突右晃,对手18号王警被动情况下只好犯规并且吃到一张黄牌,广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7号徐威龙主罚后点陈建龙的争顶出底线。第34分钟潘佳在回防时拉倒对手19号程龙,江西队获得任意球18号王警在后点抢点头球偏出底线。

广东球迷全力出动 点击查看球迷助威组图

  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广东队28号叶伟超突入禁区,被对手门将扑倒在地,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向对方门将出示黄牌。广东队17号余剑锋主罚皮球竟然打飞了,广东队错失领先比分机会,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哨音。

  易边再战,广东队换上了第一场比赛梅开二度的18号队员尹鸿博,而他主罚的一次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江西队12号冯龙一次正面滑铲,将4号队长陈建龙铲倒,吃到了一张黄牌。下半场开场不到10分钟,江西队10号队长李文强则两次倒地受伤被担架抬出场。

  第60分钟,广东队发动进攻,江西守门员扑球竟然脱手,差一点被广东队13号史亮抓住机会破门,可惜裁判哨声响起冲撞守门员。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场上的僵局终于被打破,广东队21号一脚远射打在禁区人丛中,刚刚替补出场的11号丛天豪得球后一个漂亮的转身,拔脚怒射,皮球直奔江西队球门右下角,1-0广东队领先。进球后的丛天豪相当兴奋,他脱掉上衣疯跑到替补席与队友以及教练击掌相庆,喜悦溢于言表。作为去年冲甲的功臣这是他本赛季在正式比赛的首次亮相就获得了进球。当然因为庆祝行为过于疯狂他也得到了一张黄牌。

  随后江西队再次进行了换人调整,10号队长李文强被29号赵喜换下,不过场面上江西队仍然没有太多的改观,几次射门也是有惊无险。而广东队一球领先之后更加讲究控球,在中后场耐心的组织进攻。主教练曹阳对于一个进球或许还不满足,时不时的站起身来在场边指挥弟子如何进攻。第75分钟,江西队21号乐毅在禁区右侧30米开外一脚不经意的远射打在横梁上弹出,惊出广东队守门员一身冷汗。随后广东队由11号丛天豪在禁区抢点射门偏出。广东队换上身高1米9的丛天豪之后,在禁区争顶高空球方面有一定优势,丛天豪争顶后摆渡给队友可惜一脚远射打高了。

  而在江西队进攻半场,他们也频频通过远射威胁广东大门,除开之前那脚打在横梁上的球外,另外一脚远射也是稍稍偏出球门上方。第83分钟,广东队18号尹鸿博左路突破时背对手放倒,表情相当痛苦,经过紧急治疗后又回到球场。目前两个队都已经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如果场上出现了伤情那么只能以少打多了。比赛还剩下最后5分钟,江西队并不愿意接受输球,而队员因为拼抢过于激烈也出现了抽筋现象。

    第88分钟,广东队13号史亮禁区线上一脚漂亮的射门,对手门将已经望尘莫及了,可惜打在立柱上弹出,被守门员扑住,广东队错失了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3分钟的补时时间进行到最后1分钟,广东队13号史亮禁区无人盯防推射破门,锦上添花锁定胜局。随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哨音,最终广东队以2-0战胜江西队获得了小组赛两连胜。而对手江西队则遭遇两连败,若想晋级决赛圈必须在小组赛最后一战和新疆的比赛中获胜才行。(搜狐体育 清新)

  广东队出场阵容:1-张迅伟、3-郭子超、4-陈建龙、7-徐威龙、10-潘佳、13-史亮、14-谭宾凉、17-余剑锋、19-王超、21-刘禹辰、28-叶伟超 (替补出场:18-尹鸿博 11-丛天豪 27-李嘉麒)

  江西队出场阵容:4-任念琦、8-徐海望、10-李文强、12-冯龙、14-叶园园、15-罗啸海、18-王警、19-程龙、20-肖雨、21-乐毅、26-周全 (替补出场:23-辜振国 29-赵喜 24-冯凯)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