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继海确认将加盟成都 坦言已无欲望再征战英冠

2009年05月29日2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搜狐体育讯 近日,国内媒体纷纷爆料,效力于英冠谢联俱乐部的孙继海将以租借身份加盟中超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效力至本赛季末。继海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点,并坦言已无参加英冠比赛的欲望。

  在上周末结束的升超附加赛中,谢联不敌伯恩利,无缘下赛季英超联赛,中国太阳重返英超的希望就此破灭。而且由于伤病及训练不系统,继海自从去年11月末后再未在英冠比赛中登场,《谢菲尔德星报》甚至表示谢联将在今夏清洗继海。

  与此同时,成都谢菲联老板许宏涛在香港与英国谢联老板凯文见面,并主动提出希望把孙继海租借过来,凯文欣然同意。加之孙继海与许宏涛是多年好友,也答应加盟成都谢联助球队一臂之力。在接受采访时,孙继海肯定地说:“确实有这么回事,但现在具体细节还没有完全敲定。我这次回来有很多原因,家庭方面的、生活方面的,当然主要是从感情方面考虑,我和许宏涛是多年朋友,成都现在面临困难,我应该去帮助他们。”继海还表示,他的角色是队员兼教练;由于足协对顶二次转会6月底才开放,孙继海代表成都出赛要等到7月。

  谈及这个赛季在英冠的境遇,孙继海无奈地表示:“下班赛季我状态一般,主要是训练部太系统。英国的环境肯定比国内的好,但因为伤病及其他一些复杂的原因,我已经没有心情和欲望参加今年下半年的英冠比赛了。回到中超将给我一个新的兴奋点。”(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组图:谢联备战英冠附加赛 孙继海训练开怀大笑

    英媒爆继海恐遭谢联清洗 冲超路上他已沦为看客

    孙继海出席公益活动 坐拥五大美女神气十足(图)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