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古巴女排3-1击败土耳其 失误加慢热险些被爆冷

2009年05月29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点都不浪漫
[古巴女排3-1击败土耳其女排]
女排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15时, 2009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正式拉开帷幕。在揭幕战中年轻的古巴女排先输后赢3-1力克土耳其女排,取得开门红。四局比分为18-25、25-22、25-19和25-15。第二局比赛古巴女排在落后的情况下连追7分成了比赛的转折点,而其惊人的失误数也让人记住了古巴女排的另一面。 >>您认为古巴女排表现如何? 

  观战-女排观战老对手古巴 蔡斌无表情队员做笔记(图)
  点评-洪钢:古巴发球击溃对手 状态不稳好似六脉神剑
  对手-古巴发球机器演奥运神奇一幕 魏秋月迎一生对手

  第一局比赛开始,两队就展开拉锯战。古巴的拉开进攻频频避开对方拦网得分,而土耳其则以二号位进攻为主线还以颜色。从1平打到7平,最终古巴女排扣球得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古巴队依然未能解决防守问题,加上失误的增多,反被对手趁机超越拉开了比分。此后土耳其女排则依靠9号丹尼斯高大的身材在二号位强力重扣连连得分。古巴女排主教练路易斯在落后情况下,虽然连续的两次暂停一度迫近了比分。但无奈分差拉开过大,终以18-25输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身材高大的土耳其女排加强了网上的争夺,对古巴女排的攻击展开了拦网。压力之下,古巴连续几次失误直接将比赛带入了第一次技术暂停。技术暂停之后,古巴女排的攻击线路变化不多,在对手严密的拦网下分差始终落后土耳其队三分。心浮气躁的古巴女排在落后情况下,3号球员居然一记发球直接发在了队友后背,如此低级失误全然不见往昔世界强队风采。而土耳其队此刻身高仅仅1米82的萨拉伊则以左手线路变化多端的扣球开始发挥威力,将比分拉开到21-17。此刻古巴女排一次及时的暂停换上1号球员,充分加强了发球攻击力破坏对手一传,连追7分,反而率先拿到局点,并最终以队长桑托斯一记扣球25-22反败为胜拿下第二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古巴女排实力仍在,中国队当小心!
古巴女排不稳定的老毛病还在。
当提防古巴队气势。

  第三局比赛古巴气势如虹,强攻快球将对手打得几无还手之力,很快以8-2进入技术暂停。土耳其队却陷入低潮,全队缺乏核心的弊端此刻愈发明显。场边土耳其队主帅亚历山卓铁青的脸色不停的喃喃自语,显然对于场上队员的表现极度不满。此后比赛成了两队失误的比拼,最终比分上领先的古巴女排25-19再下一局。

  第四局伊始,双方比分呈现胶着状态。而在4-4之后,土耳其女排的吊球与发球使她们连得三分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而再次祭出发球杀手锏的古巴女排又一次朝着逆转进发,2号桑托斯的发球连得八分,反而以14-8反超对手。此后的比赛进入了古巴所掌控,土耳其单调的进攻以及缺乏破坏性的发球最终让他们回天乏术,古巴女排25-15拿下第四局取得整场比赛胜利。(搜狐体育 点都不浪漫)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