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预赛-汪洋替补未建功 湖北0-0平10人浙江

2009年05月29日1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全运会男子足球预赛武汉赛区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东道主湖北队与浙江队互交白卷,而第二场比赛中贵州队2比0战胜火车头队。

  首轮比赛中,浙江队负于贵州队,如果本轮再次输球,那么浙江队要想出线将会变得非常困难,所以他们此役志在一搏。

而湖北首轮轮空,全队也希望能够拿下本场比赛为出线奠定基础。

  比赛开始后,湖北队就借主场之势向浙江队腹地展开进攻,不过中前场的球员并没有创造出绝对的破门机会,反倒是浙江队在第10分钟和12分钟,接连两次反击,给湖北队防线制造了威胁。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湖北队获得本场比赛最好的机会,对方大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柯钊将球传入禁区,王康门前耍头攻门,可惜对方门将站位很好,将球挡出。上半时双方战平。

  易地后,湖北队走马换将,海归球员汪洋登场,随后又将徐杨换上,但始终无法攻破对手大门。即便浙江队29号汪泉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湖北队依旧未能敲开对手城池,最终只能遗憾的以0比0结束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湖北队主帅李军说:“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队员们发挥有点紧,不过这很正常,我对于队员们整体表现还是满意,不过比赛中有几次定位球机会,没有把握住,有些可惜。” (搜狐体育 杨林)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