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施拉普纳:德国只发挥六成实力 中德之战水平低

2009年05月30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张锐

  华奥星空北京5月29日电(记者 张锐)北京时间今晚20时,备受瞩目的中德大战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打响。最终中国队凭借蒿俊闵的进球以1-1战平了强大的德国队。赛后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施拉普纳评价了两支球队的表现。

  对于本场比赛,施拉普纳表示德国队由于身体状态的原因,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他说:“今天德国队打得不好,场上的这些队员甚至没有发挥出自己60%的水平。赛前的两队教练都提到了队员因为联赛刚结束,再加长途旅行。感觉很疲劳。特别是旅行之后的第二天是最疲劳的,如果27号到之后28号打比赛,可能身体条件都要比现在好。但长途飞行后的第二天,身体上所有的疲劳感都表现出来了。”

  除此之外,施拉普纳表示本场比赛德国队并没有轻视中国队:“德国队的主教练和队员们都非常想把比赛打好。赛前勒夫反复强调过这一点。他们并没有轻视中国队,但实在是太疲劳了。我觉得今天双方甚至都没有能达到国际A级赛事应有的水平。”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