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晋级法网女单16强 三号种子大威不幸出局

2009年05月30日0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李娜这根在法网上的“独苗”没有辜负球迷的期望,北京时间昨天,她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再次用直落两盘完胜对手的表现成功闯关,昂首晋级女单16强。

  用两场完胜闯进第三轮的李娜昨天依旧势不可挡,世界排名只有78位的加沃尔索娃,尽管在红土场上的战斗力不可小视,但她能做的也仅是在第一盘和李娜抗衡一番。

第一盘比赛,李娜仍旧使用前两场的战术,用凶猛的攻势抢占主动。不过,这一次在取得2:0的领先之后,遭遇到了加沃尔索娃的顽强抵抗,双方你来我往,你破一个发球局,我立刻回敬一次,比分一直僵持到6:5,李娜才找到机会,在第12局把握住唯一一个盘点,以7:5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逐渐适应了对手球路的李娜开始发威,用凶猛的进攻不断逼迫对手犯错,一路势如破竹,取得了5:0的绝对领先。这时候,加沃尔索娃能做的,也仅仅是在第6局保住自己的一个发球局,避免了“吞鸭蛋”的尴尬。第7局,李娜在自己的发球制胜局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得4分,从而以6:1的比分拿下第二盘,昂首晋级女单16强。

  此外,连续几天“相安无事”的法网赛场终于爆出了大冷门,女单3号种子大威“凭借”层出不穷的失误,以0:6、4:6完败在29号种子匈牙利姑娘扎维手下,无缘晋级16强,这也是大威连续第三年止步法网32强。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滕达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