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七日看点:彭帅女双战宿敌 费德勒小威冲16强

2009年05月30日0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2009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七比赛日角逐。彭帅/谢淑薇这对海峡组合将在7号球场出战宿敌汉图楚娃/杉山爱。而在男单赛场,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罗迪克和特松加等人将各自登场。女单赛场,小威廉姆斯和扬科维奇将各自冲击女单16强。 >>对于第七日你有什么想说的?

  中国金花:彭帅女双战宿敌

  彭帅(中国)/谢淑薇(中国台北)VS汉图楚娃(斯洛伐克)/杉山爱(日本)--北京时间17时

  彭帅/谢淑薇这对海峡组合在女双前两轮没有遇到任何麻烦,这对大赛9号组合期待能在今年法网取得佳绩。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17场双打比赛,彭帅/谢淑薇取得15胜并夺取两冠的佳绩。女双第三轮,彭帅/谢淑薇的对手是大赛7号种子、宿敌汉图楚娃/杉山爱。两对组合在前不久的意大利电信杯女双决赛有过交锋,当时彭帅/谢淑薇直落两盘夺取冠军。显然从心理上来看,海峡组合占据一定优势。不过汉图楚娃/杉山爱配对多时,她俩不仅配合默契,同时大赛经验相当丰富。因此对彭帅/谢淑薇而言,她俩要想跻身今年法网女双八强还是有不小的难度!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彭帅/谢淑薇一定能够晋级!
难说啊,汉图楚娃/杉山爱实力不弱!
费德勒小德携手晋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