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托雷斯球场情场双喜临门 续约前与女友低调完婚

2009年05月30日0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利物浦官方昨天宣布,与西班牙金童托雷斯续约到2014年,周薪达到9万英镑。而就在续约前不久,托雷斯刚刚和女友走进了教堂,办了一场只邀请两位嘉宾的超低调婚礼。

  托雷斯此前和利物浦的合同到2013年,由于他这两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利物浦特意为他增加了2万英镑周薪,并且增加了一年的可选择性合同。

如果托雷斯点头,他的合同将自动延长一年。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对留住爱徒表示高兴,“托雷斯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前锋,有他长期在队中,我们有信心去冲击更多冠军”。

  获得新合同之前,托雷斯刚刚与女友完成了婚礼,据悉他只邀请了两位嘉宾,举行了一个仪式,并没有更多的庆祝活动。(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