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尔蒂为队友发挥不佳开脱 比埃尔霍夫留一遗憾

2009年05月30日0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5月29日上海报道)波多尔斯基是德国队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在德国队失球后迅速扳平比分,为德国队打入本场比赛唯一的进球,避免了德国队在上海遭受耻辱。波多尔斯基赛后并不以救世主自居,反而是不断的为表现失常的队友们找理由开脱。

  波多尔斯基说:“我们当然想赢球,但是长途旅行和倒时差对我们的影响显而易见,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确实已经用尽了全力。中国队的备战工作做得很好,比赛中一直保持对我们的威胁。不过现在我们要做的是想想到了迪拜该做些什么改变,迅速的忘记不能取胜带来的不快。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赛后耐心的接受采访,维持着他一贯的风度,但他坦言,这场比赛让他感觉很糟糕。八万人体育场里只来了两万人的上座率让他感到万分失望,他说:“比赛之前我得到的信息一直是球票早就卖光了,但事实是还有那么多的空位。”德国队的表现,让这位领队也难说满意二字,德国队此次上海之行肩负着维护德国足球形象,推广德国足球中国市场的重任,但比赛结果,令这项任务的效果大打折扣,反而让中国队制造了一次“惊艳”。比埃尔霍夫不愿过多批评球员,他也能理解球员的疲惫,但仍旧忍不住表示:“这场比赛和我想象的不一样,中国队比我们更具活力,我知道经过这么长途的旅行迅速投入比赛不容易。如果我们能多进球取得胜利,才是最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