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世鑫力压德斯帕蒂 “难度王”称雄跳水大奖赛

2009年05月30日0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李世鑫(资料图)
李世鑫(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09年跳水大奖赛马德里站开始首日比赛争夺,中国跳水队并未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在首日进行的男子三米板比赛中,刚刚在跳水冠军赛跳出超难109B的“难度王”李世鑫以504.50分,力压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夺得本届比赛男子三米板冠军。>>您认为李世鑫能否成为中国跳水新主将?

  在男子三米板预赛中,李世鑫以433.30分排名所有28名选手的第二位,第一名被德斯帕蒂以472.25分获得,中国另外一名选手徐程亮因为在第二跳和第三跳中连续出现失误,仅仅名列第13,无缘半决赛。半决赛李世鑫发挥出色,拿到449.00分获得第一名,德斯帕蒂以419.55分紧随其后,金牌的争夺将在这两个人之间展开。>>成绩一览

  决赛中李世鑫并未再选择挑战109B,不过从第一跳开始,李世鑫就以出色的发挥领先德斯帕蒂。第一跳李世鑫107B跳的非常精彩,令裁判亮出六个9.0分得到83.70分,德斯帕蒂的205B得到75.00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伙子有潜力,继续加油
我看好“难度王”李世鑫
现在还不好说,希望继续努力吧

  第二跳李世鑫5154B拿到86.70分,而德斯帕蒂107B只获得79.05分。第三跳李世鑫选择了难度系数3.7的407B并且出色的完成了动作,由此得到全场最高的94.35分。德斯帕蒂选择307C,但是跳的并不理想,拿到78.75分,前三跳结束后,李世鑫以总分264.75分领先对手德斯帕蒂(232.80分)30多分。

  随后的三跳双方发挥中规中矩,李世鑫在最后一跳出色的完成5353B后,得到全场第二高分89.25分,非常完美地以504.50分夺得冠军,德斯帕蒂以473.10分名列第二,第三名是西班牙选手贾维尔,他的成绩是446.80分。(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相关:男子3米板-决赛精彩绝伦 秦凯险胜难度王李世鑫
          组图:超难109B引爆跳水馆 李世鑫成征服第一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