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预赛-湖北0-0平浙江 贵州2-0火车头领跑

2009年05月30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昨日下午,全运会男足预赛武汉赛区进行了第二轮的两场较量,首次亮相志在必得湖北队在全场数千名观众的助威声中,却未能把握住机会,与被罚下一人的浙江队0:0战平。

  占据主场之利的湖北队,昨日一开场就摆出志在必得的架势,向对手腹地展开猛攻。而浙江队由于首轮意外负于贵州队,如果本轮再输出线将变得非常困难,因此该队也在武汉籍高中锋谈杨的带领下,与湖北队展开贴身肉搏。

  第15分钟,湖北队获得了上半场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6号柯钊任意球罚至浙江队小禁区后点,25号王康插上后甩头攻门,皮球眼看就要飞入网窝,却被对方门将在球门线上封出。

  易边后后,湖北队接连换上海归球员汪洋和徐杨进一步加强攻势。第80分钟,湖北队获连续获得数次角球和前场任意球,对浙江队球门展开一番围攻,但运气欠佳,皮球总是在门框外飞来飞去。第87分钟,湖北队边路突进,浙江队替补上场的29号汪泉无奈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下场。此后,多一人的湖北队全线压上,但面对全线收缩的浙江队却未能找到好的破门办法,最终遗憾交出白卷。

  在昨日随后进行的一次场比赛中,贵州队2:0完胜火车头,以两连胜的战绩领跑小组积分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