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捧杯凯旋遭球迷围堵 球员感觉比赛仍在继续

2009年05月30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 捧得了欧冠足球联赛冠军奖杯的西班牙巴塞罗那队28日回到了巴塞罗那,等待着他们的是另一场与狂热球迷的“战斗”。

  前天在欧冠联赛决赛中以2比0战胜了英格兰曼联队后,巴塞罗那队所有成员乘机于28日下午回到了巴塞罗那。

上百万名球迷夹道欢迎的场面让队员们在欣喜之余感到有些紧张。按照计划,他们应该从机场乘坐敞篷大巴直接前往诺坎普球场,在那里参加俱乐部举行的庆祝仪式。不曾想,大巴一出机场就受到了热情球迷的“围追堵截”,让球员们感觉如同正在打一场激烈的比赛。

  在与球迷一路“搏斗”得精疲力竭之后,球员们才在晚于预定时间1小时后抵达诺坎普球场。球场内近10万名球迷再次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