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女子水球联赛天津姑娘发威挑落奥运会冠军

2009年05月30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春峰)凭借天津选手高翱在全场比赛还剩下1分35秒钟的一记漂亮点球,昨日中国女子水球队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的世界女子水球联赛第二回合预赛中以10:9战胜了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澳大利亚队。

  开场悉尼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队以3:0领先,中国奋起直追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前追回2分,以2:3落后;第二节中国队将比分扩大到6分,结束的时候以6:4反超澳大利亚队;第三节澳大利亚虽然缩小了与中国队比分的差距,但仍以7:8落后;第四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中国队的头号得分手天津的高翱打破场上僵局,中国队终以10:9战胜了强大的澳大利亚队。

  与中国队同在一个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新西兰队以11:10险胜日本队。

  共有8支女队将参加下月在俄罗斯举行的总决赛,目前已经获得决赛资格的有加拿大队、希腊队、意大利队、俄罗斯队、西班牙队和美国队,以天津选手为班底的中国队所在的亚大区4支队伍的前两名将拿到最后两张总决赛的入场券。目前中国队积9分,与小组第一的澳大利亚队仅差1分暂列第二,出线形势看好。

  今天中国队将迎战东道主新西兰队。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