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第四次季后赛打三双 点燃进攻火焰造胜利

2009年05月30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格子

   这是詹姆斯个人季后赛生涯第4次打出三双,在NBA现役球员季后赛三双榜中,詹姆斯现在与蒂姆·邓肯并列第二,不过完成4次三双,“小皇帝”只用了59场、而邓肯是160场,现役球员排名第一的自然是杰森·基德,他打出过11次季后赛三双。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年轻的拉简·隆多只用了40场就已经打出三次三双,前途不可限量。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生死之战。”从第三节末段开始参与骑士全部32分(自己拿了17分、助攻队友15分)的詹姆斯说,“你永远都不希望因为没有拼尽全力而让主场球迷失望,这对我们来说是胜利或者回家的比赛,我们必须拿下!”

   骑士这场球在战术设置上做了一些调整,他们更多地让詹姆斯在高位中间接球,然后在他周围围绕一群手感火热的小个子投手,这一调整收到了奇效。

   “我知道我们有机会点燃进攻的火焰。”詹姆斯说,“这是教练和球员共同商议的结果,我们需要利用对手防守的弱点做出针对性调整,并且发挥出我们自己投手众多的优势。”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