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凯旋掀狂欢风暴 金靴梅西承诺将再拿三冠王

2009年05月30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昨日,从罗马凯旋的新科欧洲冠军杯冠军巴萨在巴塞罗那掀起一股狂欢风暴。上百万球迷将机场、主干道和诺坎普球场挤得水泄不通。球迷们高喊着“冠军”、“巴萨”、“梅西”,而他们的英雄梅西则向球迷承诺:“下赛季,我们还要当三冠王!”

  梅西有多受欢迎,看看诺坎普球场的看台就知道了。

那里有一个梅西的模仿者,正在手忙脚乱地给球迷们签名,那里有好几万穿梅西球衣的球迷载歌载舞,还有上万球迷学着梅西的样子,亲吻着他们最爱的战靴。他们用这样的举动祝贺梅西穿上欧冠金靴。回顾梅西在欧冠上的9粒进球,无一不是精彩之极。西班牙《国家报》评论说,看梅西踢球是种享受,皮球好像是粘在他的战靴上。在决赛之前,梅西穿F30.9战靴打进8粒进球,其中包括对拜仁时梅开二度。梅西一直说,F30.9是他的幸运之靴。没想到,在罗马决战之前,梅西宣布将换穿新鞋F50i。这是近年来少有的大胆之举,很多人担心梅西换鞋会换走运气,但梅西用神奇留住了运气。穿着新鞋F50i,梅西不仅打破了逢英超球队疲软的魔咒,还用一粒罕见的头球狠狠地羞辱了曼联的后防线。

  巴萨和梅西都度过了梦幻般的赛季,在罗马登顶是巴萨本赛季的句号,但梅西的赛季句号要到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颁奖典礼后才能画上。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