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塞罗那欢庆三冠王 50万人狂欢致交通完全瘫痪

2009年05月30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时隔3年重回欧洲足球之巅,也成就了西班牙历史上第一个三冠王,对巴萨球迷来说,这是他们从来没有经历过的荣耀时刻。在巴塞罗那街头,巴萨球员和上万球迷载歌载舞,一起享受着这一刻的幸福时光。

  西班牙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巴萨球员搭乘的包机降落在巴塞罗那的国际机场,而球迷们早就将机场围得水泄不通,就连机场的工作人员,也加入了追星的行列。

随后,巴萨全体成员登上大巴车前往巴塞罗那市区,正式开始庆祝游行。很快,庆祝的球迷让巴塞罗那大街小巷的交通都陷入瘫痪。巴塞罗那到处飘扬着红蓝色的旗帜,球迷们也穿上了红蓝色的巴萨队服,嘴里高喊着“冠军,冠军!”,场面极为壮观。06年巴萨夺得冠军杯时,据统计庆祝的球迷多达50万,而这一次庆祝人数几乎是上次的两倍。

  巴萨庆祝大巴的前进速度极为缓慢,球队抵达诺坎普球场的时间也不得不一次次推迟。而诺坎普球场因为人满为患,终于,在9万5千名巴萨球迷的欢呼声中,巴萨球员一一踏上草坪,球员们捧着奖杯绕场庆祝,广播里《我们是冠军》的音乐响彻云霄,灿烂的烟花在夜空绽放,巴萨主场彻底沦为欢乐的海洋。 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