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76人新主帅水落石出 埃迪-乔丹入主下周将宣布

2009年05月30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据可靠人士透露,费城76人队新主帅人选已经水落石出,他们于当地时间周五和埃迪-乔丹达成协议,后者将成为76人新任主教练。据该匿名人士称76人将于下周初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宣布此消息。

  乔丹于去年11月被华盛顿奇才队解雇,他参加了两次76人主席斯特范斯基的面试,奇才队下赛季应支付乔丹近400美元的工资,其中的差额将体现在他和76人队的新合同当中。

  乔丹之前在奇才和国王队执教的总战绩为230胜288负,他先前在拉特格斯大学效力,并和斯特范斯基一起在网队度过了四年。网队连续两年打入总决赛时,乔丹正是当时球队的助教,斯特范斯基也出任过诸多职务,其中包括球队经理。

  初次接受76人队的面试前,乔丹说过:“我们在一起就过很多成功的经验,包含着很多努力。”

  本赛季常规赛76人队41胜41负,季后赛首轮中经过6场较量被魔术队淘汰。教练的甄选工作于托尼-迪莱奥在5月11日被解职后开始,后者已成为球队管理层人员。

  候选人还包括凯尔特人助教汤姆-希波杜,前小牛队助教德瓦内-卡西和76人队球探克里斯-福特。同期接受面试的还有湖人队助教科特-兰比斯和Villanova大学教练杰-怀特。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