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西祝贺巴萨夺三冠 佛爷誓购巨星对抗红蓝军团

2009年05月30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在罗马疯狂的不眠之夜后,巴塞罗那终于成为了西班牙历史上第一支三冠王球队。在巴塞罗那城百万人集体狂欢的同时,马德里城却“这里的黎明静悄悄”。作为皇马副队长,卡西利亚斯对巴萨表达了祝贺之情。

  “人们必须祝贺巴萨,因为他们已经成为了最出色的球队,三冠王是他们应得的荣誉。我非常欣赏巴萨,我要向他们表示祝贺。巴萨是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因为我们本赛季踢得很烂,而巴萨却……”卡西利亚斯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不过下个赛季他们也应该留神皇马,我们将会变得非常强大,我们将会努力击败巴萨。”

  皇马靠什么重新变强?所有人都把希望寄托在了弗洛伦蒂诺身上。古蒂曾表态希望巴萨在决赛中输球,但出人意料的是,弗洛伦蒂诺却在欧冠决赛中站到了红蓝军团一边:“巴萨为我们带来了激情,所有西班牙人都希望巴萨获胜。我和朋友们一起收看欧冠决赛,我们非常激动。哈维和梅西表现得很出色,巴萨一如既往踢出了一场漂亮比赛。不过我不会害怕巴萨,事实上正好相反,巴萨的表现会给我们带来动力,带来重夺最高荣誉的动力。”

  皇马如何重新回到荣誉顶峰?一贯施行巨星政策的弗洛伦蒂诺自然还在打巨星牌。“我们必须弥补损失掉的时间,之前的引援工作做得不到位。齐达内退役时我们应该立刻买来卡卡,贝克汉姆离开后皇马则应购入C罗。现在我们将会为此而努力,我预计新赛季会有五六名新球员加盟皇马,其中包括世界最佳球员和西班牙最佳球员。我会对卡卡的到来而感到兴奋,但我不知道巴尔达诺是否和比利亚的经纪人有过接触。”(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