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汉堡选帅瞄准前英格兰主帅 麦克拉伦转战德甲?

2009年05月30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马丁-约尔的突然辞职确实让汉堡俱乐部显得有些措手不及,而目前,他们也在积极物色新的主教练人选。对于这个赛季本来有望获得三冠王的汉堡来说,实际上他们对约尔充满了信心,但不承想阿贾克斯的召唤却让这名荷兰主帅充满了向往。

  不过,在有了引进马丁-约尔成功的经验后,他们也把目光锁定在了荷甲赛场。虽然冠军主帅路易斯-范加尔已经被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捷足先登,但荷甲亚军队主帅斯蒂夫-麦克拉伦却进入了他们的视野。

  虽然这名前英格兰主帅在国家队的经历可谓糟糕透顶,但在回到俱乐部之后,他却一路带领小球会特温特力压阿贾克斯冲入欧冠赛场,而这样的表现自然也让汉堡队心仪不已。

  根据荷兰《每日电讯报》报道,目前汉堡队已经询问了麦克拉伦执掌汉堡队的可能性,而这位本赛季带领球队获得联赛以及杯赛“双亚王”的主帅也在认真地考虑是否接受这份邀请。

  而除了麦克拉伦之外,前沙尔克04主帅米尔科-斯洛姆卡以及前勒沃库森主帅布鲁诺-拉巴迪亚也都在汉堡队的备选名单当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