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今夏投皇马前景如何 曼联7号只是卡卡替身?

2009年05月30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几乎就在曼联返回曼彻斯特的同时,在马德里,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召开了自己宣布参加大选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或许正是因为如此,老佛爷的口气硬了许多:“C罗?所有的俱乐部都想得到他,皇马当然也不例外。

  曼联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而C罗则是全队表现最出色的。”看得出来,弗洛伦蒂诺对葡萄牙中场十分欣赏,他表示今年夏天皇马将会引进5名或者6名顶级球员,那么其中会有C罗吗?“我现在只能说我并没有与任何球员进行私下接触,我们会按规矩来,我们会首先与俱乐部达成协议。”弗洛伦蒂诺说,“C罗可能去巴萨,也可能来皇马,只要曼联同意放人。”

  曼联会同意放人吗?答案是肯定的。早在去年夏天,皇马前任主席卡尔德隆就与曼联达成了一份协议,皇马有权在今年夏天以8000万英镑的价格购入C罗,如果曼联拒绝,就必须掏出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

  此前西班牙《阿斯报》曾得到消息称弗洛伦蒂诺认为8000万英镑太贵,有意放弃这一合同。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一旦无法搞定卡卡,皇马最终还是只能选择履行合同,签下C罗以对抗如日中天的梅西。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