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非洲球迷发生骚乱 曼联粉丝竟开车撞死巴萨球迷

2009年05月30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本报讯(捷报联盟记者 李晶)巴萨前天在永恒之城罗马登顶,世界各地的巴萨球迷成为最幸福的人。然而,俗话说乐极生悲,有4名尼日利亚的巴萨球迷就因此惨遭横祸,他们被气急败坏的曼联球迷开车撞死。

  巴萨2比0战胜曼联后,遍布全球的巴萨球迷开始疯狂地庆祝,但是在尼日利亚南部的哈科特港却上演悲剧。

当地的巴萨球迷自发来到市中心的广场进行庆祝,一名曼联球迷驾驶一辆小巴从广场经过。或许受到巴萨球迷的刺激,这名沮丧的司机在已经驶过人群之后,愤然地掉转车头,加足马力向巴萨球迷人群撞去。据当地警方透露,车祸造成4名球迷死亡,另外还有10人受伤。事发后,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逮捕,他将面临警方的起诉。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