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棒球联赛常规赛第四轮 天津雄狮胜川军确保四强

2009年05月30日1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前天刚以1比8不敌四川蛟龙队的天津雄狮棒球队昨日成功复仇,在中国棒球联赛常规赛第四轮的首场比赛中,天津雄狮棒球队以6比1斩落川军,凭借这场胜利确保进入四强。

  在与四川队交手失利后,天津队回来及时进行了总结,全队上下一心要打好这一仗。
昨天主场作战,天津队众将士气高涨。比赛开始后,天津队进入状态很快,在成功防守后,第一局下半局便一举拿下4分,以4比0领先。虽然四川队在第二局时取得1分,但天津队在第二局下半局中再得2分,以6比1大比分领先,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后,天津队也确保进入小组前两名,从而跻身半决赛。今天天津队将与北京猛虎队进行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