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佩剑世界杯天津站 津门女剑客亮剑冲击冠军

2009年05月30日1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由国际剑联主办、中国击剑协会和天津市体育局承办的2009年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天津站昨天在体育中心拉开战幕,经过昨天一天预赛产生的32强今天将通过单败淘汰赛决出桂冠归属。世界头号选手、美国的萨格尼斯和津门女剑客谭雪等世界排名前16位的种子选手直接进入了今天的淘汰赛。


  这是该项赛事连续第三年在天津举办,共有美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93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在昨天的预赛中,排名世界前16位的各国好手没有出场,其他选手为32强席位展开激烈争夺。除谭雪直接晋级外,中国选手倪红、王岩、包盈盈等均顺利通过预赛进入32强。天津选手中,付娜也成功挺进今天的淘汰赛,另一名小将杨萧畅则在预赛中折戟。

  在今天的个人冠军争夺战中,津门观众将有幸欣赏到各国剑坛精英的风采,其中包括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2004年、2008年两届奥运会个人冠军、美国选手萨格尼斯和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领军人物谭雪。明天,本次赛事还将展开团体赛的争夺。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