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佛爷竟称皇马7300万购齐祖便宜 欲再演巨星计划

2009年05月30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成为皇家马德里主席大选唯一候选人后,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将于6月1日自动成为伯纳乌豪门新任主席。这位西班牙建筑巨头终于从幕后走向台前再次挥舞金元大棒招兵买马,佩雷斯经济实力到底有多强?从他说当初7300万欧元收购齐达内超级廉价不难发现。

  此前担任皇马主席期间,佩雷斯曾引进了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和欧文等一批巨星,一手打造了空前豪华的银河战舰。即将东山再起重登皇马主席一职的佩雷斯将重拾巨星建队计划,据悉62岁的西班牙大佬已经向AC米兰核心卡卡砸出了6500万欧元报价,这样的天价对佩雷斯来说不足为奇,要知道他曾经以7300创纪录转会费强购了法国传奇球星齐达内。

  “卡卡完美匹配我们的新计划,所以他应该为皇家马德里效力,”佩雷斯接受西班牙Telecinco电视台采访时豪言道,“但是转会市场上,无所谓便宜和昂贵之分,一亿可能不算多,但2000万也可能很贵。”

  “齐达内让我们付出了7300万欧元,他是最便宜的球员,”佩雷斯补充说道,这位西班牙建筑业富豪一直强调收购齐祖物超所值。

  此外,佩雷斯强调将会想方设法将当今足坛超级巨星们笼络到伯纳乌球场,他接着说道:“皇家马德里理应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最好的西班牙球员和最好的年轻球员。我们将从经济层面做出努力,皇马球迷们需要小变革,如果我们签下六七名球员,那么10名球员将会走人。”

  胡安-奥涅瓦、马丁内斯-布拉沃和爱德华多-加西亚相继退出后,佩雷斯成为唯一一位皇马主席竞选人,西班牙媒体认为佩雷斯将于下周一正式成为皇马新任主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