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古巴女排3-1击败多米尼加 豪取两连胜待战中国

2009年05月30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点都不浪漫
[小卡尔德隆庆祝得分]
古巴女排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0日,2009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继续进行。首轮获胜的古巴女排迎战多米尼加女排。结果古巴女排3-1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四局比分为25-12、17-25、25-21和25-14。

  赞美-古巴主帅力挺蔡斌 他很聪明能让中国女排更优秀
  声音-洪钢:古巴队细节需再加强 一传三个和尚没水喝
  对比-多米尼加主帅对比中古女排 两连败当是学习经验

  第一局上来古巴就连得三分的,而多米尼加进入状态缓慢,很快以5-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古巴女排队的发球威力还是惊人,两次发球造成对方失误连拿分,将分差扩大到10-5。多米尼加队叫了暂停,然而一传不稳、失误太多让对手以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古巴队依靠发球环节将比分拉开到18-10,多米尼加再次请求暂停。古巴队利用弹跳上的优势,频频用高压吊球避开对手的拦网打得对手无所适从。25-12古巴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多米尼加依靠扣球发球及对手失误连拿4分。古巴队迫不得已请求暂停稳定场上球员情绪。然而多米尼加的短平快遏制了古巴队的势头,取得5-2的领先,势头不错的她们保持优势一8-4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落后的古巴女排变得有些急躁,失误失分让她们以10-15。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古巴势头不错,将分差缩小到4分。不过多米尼加队扣球威力太大,古巴队几次拦网都无功而返,比分被重新拉大到22-14.。古巴队再一次攻球下网本局比赛结束,多米尼加25-17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古巴扣球拦网和利用对手失误连拿四分,多米尼加请求了暂停。古巴队的发球失误让多米尼加得到了第一分。古巴队的攻击线路过于集中在托雷斯身上,但多米尼加的拦网成功率不高,以3-8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多米尼加队调整战术,多点的跑位让二号位攻击力更具杀伤力,比分变成了8-10。随后双方进入僵持战,比分多次出现平局。多米尼加的扣球让她们以17-16反超比分。

  古巴依靠发球攻击力扭转了战局,比分变成了19-17。多米尼加的进攻遇到了极大的困难,面对古巴女排的有效拦网一攻无法得分。比分再一次被拉开古巴22-18领先。稳定的一攻,顽强的防守保证了古巴的胜利,25-21古巴女排拿下了第三局,古巴大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开始双方比分咬的很紧,在网上的对抗都互不相让。而古巴女排的发球再次展现出威力,8-5第一次技术暂停。古巴女排连续两次失误,比分再次成为平局9-9,随后已经进入状态的古巴女排没再给对手机会,25-14,古巴队拿下第四局,从而以3-1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她们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中国女排。(搜狐体育 点都不浪漫)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