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丛天豪:替补上场发挥作用 努力训练争主力位置

2009年05月30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新

    搜狐体育讯 1.9米的身高,略显消瘦的身材,帅气的脸庞,广东队11号上场不到10分钟就完成了一次绝杀,替补奇兵,我们不得不把这样的称号送给他——丛天豪,就像他名字一样,他可以自豪一次!在29日进行的全运会东莞赛区小组赛中,广东队正是凭借他的进球打破僵局,并最终2-0取胜提前晋级决赛圈。人们记住不仅仅是这个进球,还有他进球后脱掉球衣,疯狂的奔跑庆祝的画面。

点击查看组图

  “替补上场就应该发挥我自己的作用,表现很正常!”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丛天豪已经恢复了平静,一边擦着汗水一边回答记者的提问。而当今天记者再次与他探讨关于昨天进球后那个兴奋的庆祝动作,引来了无数女球迷尖叫声时,丛天豪笑了,“是么?哈哈!当时什么就没想,就是觉得进球太不容易了!很激动!释放一下!”

  是的,当他脱掉球衣疯狂的奔跑,疯狂的与队友与教练击掌欢庆的时候,他已经忘记这样的行为将得到黄牌警告。而这个进球也是他在去年冲甲关键一战替补出场后,时隔半年再度在正式比赛中进球!“我进球其实没什么,球队赢了比赛最重要!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好!”

  丛天豪不喜欢记者叫他替补奇兵,因为每次他当替补出场的时候表现都不错,但是又有哪个队员愿意一直坐板凳呢?他希望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刻苦的训练去达到教练的要求,争取自己的主力位置。明天广东队将与上海队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战,这场比赛也将决定小组赛最终排名,同时也是中甲龙虎斗的提前上演,丛天豪能首发出场抑或是再度扮演替补奇兵?他自己也不知道。(搜狐体育 清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